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我会赴市市场监管局汇报《反恐怖防范管理》地方标准项目工作



      2022年7月6日上午,我会常务副理事长陈淑宜秘书长等一行到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反恐怖防范管理》地方标准项目工作进行专题汇报。市市场监管局赵军明局长、袁玲副局长、黄绍林处长、黄剑文一级调研员、市反恐办副主任、反恐怖支队廖章平政委、殷秀梅教导员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陈淑宜秘书长等就广州市地方标准《反恐怖防范管理》制定的背景、工作情况、工作成效、下一步计划及申报2022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播放了广州市反恐怖防范管理标准化工作宣传片。

      赵军明局长对《反恐怖防范管理》地方标准工作及相关成效表示肯定,认为项目组应全力以赴完成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申报工作,后续重视标准宣贯和修订工作,加大项目在行业中的影响力,持续有效实施以发挥标准对城市公共安全的支撑作用。袁玲副局长建议项目组在原有地方标准的基础上,发挥广州经验和技术优势,争取推动上升为相关领域的国家标准。

      由广州市反恐办牵头联合广州市标准化协会和广州计量检测技术研究院共同开展研制的广州市地方标准项目DB4401T 10.1—2018《反恐怖防范管理  第1部分:通则》入选2022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广东省提名项目,目前已进入2022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受理名单,现正处于公示期中,按照《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管理办法》的奖项评审的流程要求,下一步将进入专家评审环节。